Lemon兔7

我和姐姐的男人6(ooc勿上升)

“丞丞,我知道你和冰冰一直一起生活,我不希望我刚加入你们的生活就闹的你们不愉快。”

 

“是啊,丞丞,姐姐以为你是喜欢姐夫的,不要耍小孩子脾气了。”

 

“我吃饱了,回房间了,我还有作业。”

 

范丞丞面前的饭碗根本没动几口,放下筷子就起身上楼。

 

“你看你饭又不好好吃,姐姐是不是不能说你两句了?”

 

“他可能累了,你快吃饭吧冰冰。”

 

“我也不想吃了,我回房间躺着,你去教他功课吧。”

 

“嗯,我收拾下桌子,你休息吧。”

 

范丞丞回房间当然没有做功课,烦躁的心情让他揉着头发就躺倒在床上,这心情的转换他快要受不了,他宁愿来个痛快的,一刀两断,拒绝相见。

 

但是连门都没有锁,还不是希望下一秒那个人就能进来,对那人心狠的时间什么时候能超过十分钟就好了。

 

“不是做功课吗,躺床上做?”

 

翻了个身没有理睬,其实心里已经没了刚刚的气愤。

 

“范丞丞你越来越小孩了,下午不是还好好的,嗯?”

 

“我小孩?朱正廷你真是够了,难道我要笑着看你属于别人的样子,要是我没点反应说明我不喜欢你了知道吗!”

 

“我不属于别人,我只爱你。”

 

“操,为什么娶我姐姐,你告诉我。”

 

看着朱正廷沉默的样子,范丞丞控制不住的对着他一拳下去。

 

“所以,你不爱她却还是娶她是吗,混蛋!”

 

“那你希望我爱她?”

 

用指尖抹了下嘴角出的血,朱正廷直视着范丞丞的眼睛反问道。

 

“你他妈到底想怎样,我能理解如果家里逼你,你找个女的结婚,我真的不是不懂事的孩子,这个世界同性之爱的难度我是都知道的,可你为何偏偏选中我姐姐,不能放过我?”

 

“我家没人逼我。”

 

看着朱正廷嗤笑的样子,范丞丞的怒火已经直攻心头,一把撂倒眼前人,骑坐到他身上,拳头捏起来又快要落下,却在下一刻收住。

 

“我是因为你。”

 

朱正廷就是有那种本事,他做了不可理解的事情,却用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你,说着击中你心里防线的话。

 

“不该这样的,你不该不和我商量,这是最坏的路。”

 

“对不起。”

 

示软的朱正廷又再次抚平了范丞丞暴躁的情绪,落在唇上的亲吻,吞掉了那本该汹涌而至的道歉。

 

早上吃着姐姐做的爱心早餐,范丞丞为昨天自己的“任性”道了歉。

 

“丞丞,姐姐知道你毕业班了压力大,我是关心你。”

 

“我明白的,我最最亲爱的姐姐,昨天是我因为学校的事情心情不好,对不起啦。”

 

“别太累了,就是考不上姐姐也不会让你没学上,待会儿姐夫送你上学。”

 

“姐姐最好,我出门了。”

 

抢在朱正廷之前出门,不过是不想看见他们两人临别时的拥抱,以及理领带的样子。

 

发动引擎前朱正廷递给副驾驶的范丞丞一盒牛奶,示意他在路上喝。

 

“还给我喝牛奶啊,我已经比你高很多了正廷。”

 

“别人说虽然牛奶是白色的,但是喝多了人反而会变黑看来是真的。”

 

“操!”

 

被反将了一军的范丞丞鼓着个脸沉默的喝着牛奶,直到下车了也幼稚的没有和朱正廷说再见,看着他的背影,朱正廷笑的宠溺可惜赌气的他没有回头看见。

 

“丞丞你这阴晴不定的我都怕了。”看见范丞丞黑着一张脸,黄明昊哪能失去这调侃的大好机会。

 

“黄明昊你丫长得白就可以得瑟了是吧!”

 

“说吧,什么事情。”

 

正经起来的黄明昊也让范丞丞说出来真正想说的话,黄明昊说绝不是你所想的那样简单,他自己又何尝不知道,怎么也说不通的理由,不过是自己在欺骗自己。

 

“他既然家里没有逼他,又说是为了你,带你出柜不就好了。”

 

“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我知道,但是起码不该是现在这种情形,别说是你姐姐,就是其他女人,你们现在的关系正常吗?”

 

“我没办法,道理我都懂,就是做不到。”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叹了口气,他看过这个骄傲的兄弟一次次为爱妥协到没原则的样子也是心疼又心酸。

 

“你到底喜欢他什么?”

 

“我要是知道我喜欢他的理由,我一定一条条列出来然后强迫自己一条条改掉,我啊,最不怕的就是逼迫自己。可是,我一点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他,所以改不掉。”

评论(6)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