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兔7

我和姐姐的男人7(ooc勿上升)

 

“我们是艺术班,我也不强求你们文化成绩跟的上其他班,但是你们一模这考的都是什么?不是说有艺术分就不用文化分了知道吗?”

 

班主任恨铁不成钢的在讲台上挥洒着唾沫星子,黄明昊却只眼尖的看到了范丞丞手上的申请表。

 

“你之前不是说不出国的,怎么,又舍得你的正廷了?”

 

“你觉得法国如何?”

 

“当然最赞,我们艺术生就需要去那种国家镀个金回来。”

 

“我也喜欢那里。”

 

“你和他商量了吗,还有你姐,一定不会同意吧。”

 

“我没有为了他一定要留下来的理由了,离开或者比较好,等毕业了我就成年了,不会因为我姐的不舍放弃前程。”

 

“范丞丞你现在冷静的有点可怕啊,但愿过两天你没又倒戈。”

 

“这事先替我瞒着。”

 

“我懂得,放心。”

 

朱正廷也发现了范丞丞的变化,他吃饭的时候像个机器不会抬头,不会主动搭话,当然也不会再有过激的行为与反应,哪怕是冰冰喂菜到自己嘴边,他也淡定的嚼着口里的饭。看起来像是相安无事的样子,但是又哪里都不对。这不是范丞丞该有的样子,想过和他聊聊。只是现在他总以学习很忙来拒绝自己,就好像有什么不能和自己分享的秘密一样。直到那天下班回来看见冰冰有点生气的坐在那里等着他回来的样子才知道一切。

 

“范丞丞你过来。”

 

“姐姐,你好凶。”

 

“我再不凶你你就无法无天了,今天我打电话跟你们班主任了解情况才知道你申请了出国?”

 

“你知道了?对,我想去法国学习。”

 

“为什么不和我商量一下自己做决定?”

 

“因为知道你不会同意,姐姐我不是小孩子了,你不要管我行不行?”

 

“你还未成年,我就是你的监护人,我不管你谁管你?”

 

“要不要吃饭,我很饿。”

 

看着要吵起来的姐弟两,朱正廷开口打破了僵局。

 

“丞丞,出国的事情我们吃完再说,姐夫也可以给你推荐好的学校。”

 

“先吃饭,吃完我再收拾你个臭小子。”

 

范丞丞只翻了个白眼就低头吃饭,他料到姐姐会是这种反应,但是朱正廷的反应让他很不爽,他知道这人心中肯定充满了我操,表面却还能装的和事佬的好姐夫的样子。

 

范冰冰一口菜刚到嘴边就跑去厕所吐了起来,脸色苍白的不行,吓得范丞丞和朱正廷都奔过去看是不是要去医院。

 

“姐姐你怎么了你别吓唬我。”

 

“现在知道关心姐姐了,就是被你气的。”

 

冰冰宠溺的打了一下丞丞的手臂,然后笑着看着朱正廷说“我们告诉丞丞吧,他要当舅舅了。”

 

看着范丞丞惊吓的表情朱正廷皱了皱眉,拍了拍他。

 

“冰冰你看你吓到丞丞了,他刚刚还以为你怎么了,现在反应不过来。”

 

“姐姐。”

 

叫了一声姐姐,范丞丞就去抱住了范冰冰,他是开心的又是绝望的,心情无法形容,所以他需要抱住范冰冰,这样姐姐才看不见他的表情。

 

“傻孩子,你怎么哭了。”

 

“我太开心了,姐姐,恭喜你,真的。”

 

在旁边看着的朱正廷庆幸现在没人在注意他的表情,范丞丞的眼泪里的绝望他都感受到了,他现在想去抱住他,告诉他相信自己,可是一切都显得那么无力,那止不住的假装是喜悦的泪水像在空气里蒸发到他的细胞了,卯足了盐分刺激着伤口。

 

其实是知道晚上朱正廷一定会来找自己,所以就一直没睡等着。所以很晚的时候朱正廷进来范丞丞也没有惊讶,只是无表情的看着对方。

 

“还没睡?”

 

“在等你。”

 

“丞丞…”

 

“我们分手吧,嗯?不要再纠缠了,彻底分手吧。”

 

“我爱你,只爱你,没有别人。”

 

“你别说了,过了今天,我不会再哭。”

 

看着哭的不能自已的范丞丞,朱正廷没说话,只是把他的头按到了自己怀里。

评论(1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