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兔7

我和姐姐的男人9(ooc勿上升)

 

“我们去离婚吧。”

 

“跟我去医院。”

 

“朱正廷你现在没有义务再照顾我,现在你自由了,我只求你在我死前都不要打扰丞丞。”

 

朱正廷没有再说话,而是一把抱起范冰冰,直接往门外走去。

 

“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不想我现在就打电话给范丞丞就乖乖听话。”

 

听了这话范冰冰停止了挣扎,坐在车里表情苍白,终还是忍不住开口。

 

“你何必逼我去医院呢,食道癌晚期,我知道治不好。”

 

“如果你是其他任何人我都不会管你死活,但你是丞丞的姐姐,你不是一直仗着这点吗?嗯?”

 

范冰冰咬了咬嘴唇没说话,思绪回到了当初和朱正廷谈判的时候,她记得这个男人突然找到自己要和自己谈谈,开门见山的就和自己说,他喜欢自己弟弟,想要得到自己的认同。

 

她想过弟弟可能早恋,可能打架,可能爱去夜店,唯独没有想到他会和一个男人在一起。

 

那天在星巴克里面,朱正廷搅着自己那杯抹茶星冰乐,异常严肃认真。

 

“你不用担心他会遭受任何伤害。”

 

“丞丞还小,不懂事,我看您也不是小孩子了,这种事开不得玩笑。”

 

“我很认真的恳求你,答应我和丞丞的交往。”

 

“我不管你是不是认真的,也不管你们是不是相爱,我弟弟还没有成年,他给你什么错觉你都应该收手。”

 

“我知道你现在很难接受,我会每天都找你聊的。”

 

“你对你们的爱情很有信心?”

 

“非常有。”

 

没有一秒犹豫朱正廷就接了这句问话。

 

“那你和我结婚吧。”

 

看着朱正廷不相信自己耳朵的惊恐眼神,范冰冰继续说到。

 

“既然那么有信心,如果你变成了他的姐夫他还会爱你吗?没有这点自信就算了。”

 

“我是有信心,但你不觉得是在伤害你弟弟,也是在拿你自己开玩笑?”

 

“丞丞不知道,其实我癌症,我想送他出国,不想他看见我痛苦的样子。”

 

“你想用我逼他自己出国?”

 

“如果你对你们的爱情很有信心怎么会怕这个,还是你现在就放弃吧。”

 

“说吧,有什么要求。”

 

“不能告诉他真相,要配合我的所有。”

 

朱正廷其实知道结局会是这样,他不过是实在不忍心拒绝那个生病的人。范丞丞长成现在这样健康帅气的模样,都要感谢这个人的付出,和他一样深爱着范丞丞的人他怎么拒绝她在人世间的最后心愿。

 

住院接受治疗的范冰冰接到范丞丞的可视电话的时候,因为不想对方看见自己穿病服的样子,着急的把手机丢给朱正廷就去换衣服。

 

“平安到了吗?”

 

“怎么是你,我姐姐呢?”

 

“我带她来医院做检查,她待会儿过来。”

 

“那我挂了。”

 

“范丞丞,你在因为我没去送你生气吗?”

 

“呵,你想多了,我过会儿再打。”

 

“我怕我去了,就不让你走了。”

 

只是这句话说出来之前,范丞丞已经挂了视频。朱正廷摸着漆黑的屏幕,就好像可以通过这个屏幕感受到对方的气息,想念占满着他的身体,欲罢不能。

 

范冰冰换好衣服要再回拨给范丞丞的时候,朱正廷选择了出去给范冰冰买饭。范丞丞难受,他比他更难受。他只是年长几岁,也没有成熟自负到可以肯定的分清现在的范丞丞是在赌气还是真的对这段感情厌倦了。

 

住院后范冰冰的病情并没有好转,反而更加恶化。

 

“朱正廷,真的谢谢你这么每天来照顾我。”

 

“一日夫妻百日恩。”

 

“噗,你有的时候蛮搞笑的,我知道你是个好人,如果你不喜欢我弟弟,我们可以做朋友。”

 

“我现在也还是喜欢你弟弟。”

 

“等我去个厕所,你陪我出去散步吧,这里太闷了。”

 

看着手表已经过了五分钟范冰冰还没出来,有点担心的朱正廷在听见里面呕吐的声音的时候决定冲进去看看。

 

看着那从范冰冰口中吐出的鲜血,以及对方可能受到惊吓边哭边咳嗽的样子,朱正廷上去拍拍她的背想让她平静下来,像是抓到唯一的支柱,范冰冰抱着朱正廷的腰放声大哭起来。

 

“我不想死,我还这么年轻,我还没有恋爱结婚。”

 

“不要怕,没事的。”

 

“为什么这个世界这么不公平,先让我知道自己是癌症,之后又让我知道自己的弟弟喜欢男人。”

 

“对不起。”

 

“朱正廷,你真的很好,我知道你对丞丞的感情。可是我是他的监护人啊,我得让他结婚生子,我们家只有他了,我怎么和我死去的爸妈交代?”

 

“不要说了,我都知道,哭吧,你的辛苦我都明白。”

 

“我真的不想死,我从来没有对不起任何人,我不想死。”

 

白色的衬衫上也沾满了鲜血,神爱世人,为何听不见世人的苦痛折磨?

 

评论(8)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