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兔7

我和姐姐的男人1(ooc勿上升)

 

范丞丞这一拳下去的时候一点没有收力,朱正廷也没有躲直直的受了这一拳,甚至笑了笑,姿势好像是把另半边脸也迎上去,无声的动作说明着不解气这边也来一拳吧。

 

“你是不是有病!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干!”

 

“打爽了吗,爽了就别耍小孩子脾气,后天的婚礼不要缺席。”

 

“为什么?他是我姐姐啊,我的男朋友要和我的姐姐结婚,你让我乖乖去祝福?”

 

“你放心,我会对她好的,还有我爱你不用怀疑。”

 

朱正廷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膀,脸上带着伤,依旧笑的很好看。

 

“我这脸被你毁的后天不知道能不能恢复,你自己待一会儿吧,我还有事先走了。”

 

范丞丞反应过来这人已经丢下自己走掉的时候才用尽力气大叫一声。

 

“朱正廷,你混蛋!”

 

即使生气到恨不能立马杀了这人,却也做不出跑去姐姐那里告诉她,你的结婚对象是我的男朋友这种事情。姐姐不止一次和自己提过男朋友,怪只怪自己一心只扑在朱正廷身上,甚至没有和姐姐说过带出来让我见见这种话。直到姐姐把他带回来说婚期的事情,看到对方的时候范丞丞第一想法居然是难道是双胞胎不成,现在想来简直觉得自己是傻逼。、

 

“傻站着干嘛,还不过来叫姐夫,这是姐姐男朋友朱正廷。”

 

“经常听你姐姐提起你,你好,我是朱正廷。”

 

看着朱正廷笑的陌生的样子范丞丞只觉得头都犯晕,脑子瞬间缺氧给不出任何回应。

 

“丞丞你怎么了,怎么脸色这么差,是不是生病了?”范冰冰看着弟弟不舒服的样子很是担心的。

“姐,我没事,可能今天在学校太累了。”

 

算是顺利带过了略显尴尬的场景,朱正廷不是没注意到范丞丞已经捏起来的拳头,也只能在心中轻轻的叹口气,阻止自己想去抚平他的双手,怕他的指甲嵌进自己手掌的肉中的想法。

 

范丞丞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压抑自己吃完那顿饭,听姐姐说到要结婚的事情。他只记得朱正廷给姐姐夹了三次菜,倒水两次,理头发一次,看自己零次。

 

那天朱正廷走了之后,看着姐姐在厨房洗碗的身影,范丞丞觉得姐姐全身都笼罩着幸福的光环,美得耀眼。

 

“姐,你怎么从来没和我说过他叫朱正廷?”

 

“你上学忙,而且我和你提过的几次你都有事出去了啊,怎么,你觉得不好吗?”

 

“不是,你喜欢的我不会不喜欢的。”

 

“那就好,等姐姐和他结婚了我们是要一起生活的,马上你也高三了,不懂的也可以让他给你辅导,你这分数老这么低也不是事。”

 

“姐,我是艺术生。”

 

“臭小子,我能不知道你是艺术生?艺术生文化分也要过关的。”

 

那天后范丞丞打爆了朱正廷的电话也没有人接,什么通讯软件都找不到他,这让他抓狂。现在他才觉得他好像一点都不了解这个人,至少现在他完全不知道他这么做的理由。

 

婚期前一天范丞丞看着手机上不停闪烁的正廷的名字一次次挂断,想着要把备注换成混蛋,却总是来不及进入界面就又冒出震动的正廷两字,索性还是接了起来。

 

“你想好了没,明天来不来?”

 

“如果我说我不去呢?”

 

“你我都不想你姐姐伤心。”

 

“你怎么不想想我伤不伤心,朱正廷你不怕我毁了明天的婚礼?”

 

“你不会,我说了我爱你,你有什么好伤心的。”

 

“我和你简直没法交流,你的思维逻辑我跟不上。”

 

“丞丞…我想你。”

 

范丞丞感觉自己鼻子酸了一下,眼泪就快要掉下来的时候果断挂了这通电话。他知道自己没出息,这人要是对自己态度强硬,自己也可以是嘴贱的刺头。可是这人只要对自己一示软,自己就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像掉进了棉花堆里使不上任何力气,只能缴械投降。

 

“操!”

 

点燃了一支烟才止住了差点忍不住的丢人的泪水。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