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兔7

BE LOST 7(黑道OOC勿上升)

黄明昊还是为了帮里的事物不能多在A城逗留,第二天一早直接飞去了英国看能不能解决这次的棘手事情。朱正廷担心黄明昊的身体,所以在他的行李箱里放了很多的维生素嘱咐他每天都要吃,有时间就和自己视频。

 

范丞丞昨天确实是对着毕雯珺端着自己,一想到要被化成女生的朱正廷,恨不能一大早就奔去片场,压着自己一直等着晚点去,不能被毕雯珺抓着把柄笑话才是正道。

 

化妆师看着被自己化了妆带了黑色长直发的Austin也不禁感慨一个男人怎么可以生的比女人还要好看,眼线勾勒起的眼尾线条清纯中又带着一丝妩媚,身为女人的自己也自愧不如。朱正廷倒是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有点受不了,作为一个专业的艺人他也只能现在开始把自己当成一个女人。李希侃跑过来拿着手机对着朱正廷连拍好几张,蹦跶着要和黄明昊谈涨工资的事情,他已经可以想象到黄明昊看见这些照片惊艳的表情,Justin绷不住脸的情况肯定要吓着身边的人,光脑内一下他已经大笑不止。

 

“希侃不要闹了,不要发给明昊!”

 

“正廷你这糯糯的声音真是配上这身装扮也毫无违和感啊,我这直男都要被你弄弯了。”

 

难得抓到机会不调戏誓不为人的李希侃。

 

“再瞎说信不信我抽你。”

 

特想上去抽李希侃又担心坏了妆容的朱正廷特别无奈。

 

“真羡慕和你对戏的毕雯珺,小子有福了。”

 

“男男的戏份,对我对他都是挑战,你别乱起哄了。”

 

还想说点什么的李希侃看见这个时候进来的范丞丞,不知道要做什么表情才恰当,不明所以的看着最近频繁出现的F帮少爷。所有人看见范丞丞都像是受到震慑一般,倒也识趣的在反应过来之后离开了房间,包括看见朱正廷眼神之后也一起出去的李希侃。看着把门关起来的范丞丞,朱正廷却也不担心他能对自己做什么。

 

“宝贝儿,你又一次惊艳到我了。”

 

范丞丞笑着走近坐着的朱正廷身边。

 

“范丞丞你果真闲到天天在我身边晃悠啊,你如果是担心拍摄呢,大可放心,靠我的名字到时候票房的都不会低。”

 

“你怎么每次都这么冷冰冰的和我说话呢,我心爱的人在工作,我来探班不是应该的吗?”

 

看着范丞丞装出一副很受伤的表情,朱正廷恨不得在心里翻个justin式白眼。

 

“不自作多情会死吗?我最后和你说一遍,我不会和你一起!”

 

朱正廷真是佩服总是能在瞬间惹怒自己的范丞丞,明明他平时是个性子很淡的人。

 

“你不试试怎么会知道不行?”

 

没有给朱正廷回答的时间,范丞丞直接欺身上去含住了朱正廷的嘴唇,双手都被范丞丞拽住的朱正廷奈何力气没有对方大一下子挣脱不开,惊讶又气愤而瞪大的双眼倒是看清了对方长到可以刷墙的睫毛。走神的功夫让对方轻易撬开了自己的牙齿,范丞丞灵巧的舌头滑进来的那一刻才像惊醒一般,用腿的力气踢开对方,不解气的上去直接一拳挥到对方精致的脸蛋上。

 

“草莓味的。”

 

看着被打得嘴角出血还挂着一脸邪笑的范丞丞,朱正廷恨不得再上去挥他几拳。

 

“范丞丞你他妈有病!”

 

“我是有病,你要来治吗?这戏我就该自己来演,真是便宜了毕雯珺那小子!”

 

“我跟你说这个戏我不演了,违约金我赔!”

 

看着甩掉假发推门而出的朱正廷,范丞丞倒是露出了笑容,这下子不用和导演说把所有亲密戏删掉了,好像也不错。

 

 

看到朱正廷表情很不好的大步走出去,李希侃丢下手上的事情赶紧追上去,这是他很少在朱正廷身上看见的表情,都知道Austin是最会做表情管理的,看见粉丝永远笑脸示人,现在的表情是当年打架的时候才会出现。

 

“正廷正廷,你等等我啊,你怎么了?”

 

“这个戏我不接了,当时我们签的合同违约金是多少你记得吗?”

 

“你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你知道违约损失的不仅是钱,还有声誉。”

 

“不用考虑,这个戏我绝对不会演!”

 

“好好好,你冷静一点,我回去查查看我们签的合同。”

 

“这个事情不要告诉明昊,他现在一定很忙,违约金我也自己想办法。”

 

范丞丞悠哉的去了毕雯珺的休息室,看见对方在镜子前试了十个帽子的臭美劲,先在心里吐槽了一番。

 

“不是今天很忙的吗,来的倒挺早,我们还没开拍。”

 

“你别臭美了,你的对手戏演员都要和我解约了。”

 

“什么!范丞丞你他妈逗我呢,我这么专业的给你演戏你给我把演员弄没了。”

 

“能不激动吗?你要是喜欢这个戏,你想要什么演员随便挑,我负责给你请来。”

 

“什么人你都能搞来吗?”

 

早就在心中打好算盘的毕雯珺已经在偷笑。

 

“说吧说吧,没你范爷搞不定的事情。”

 

“我要Austin的助理来演,你能搞定吗?”

 

“人根本不是演员,行,我去给你搞定。”

 

本来想拒绝的范丞丞看见毕雯珺一脸就说你不行的表情胜负欲一下子被激了上来,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下这个难完成的任务。

 

从希侃那边听到违约金金额的时候朱正廷倒吸了一口凉气,范丞丞应该是早想好了他会违约才订下了这种天价违约条款。一开始就没想过自己会违约的朱正廷根本没有仔细看过那些条款就签了合同,本以为是忍痛卖掉一处不动产就能解决的问题,这下子搅得他头都疼。

 

范丞丞看到手机上闪烁的正廷的名字,笑的正在开会的手下们都害怕,虽然比预想的晚了一点,果然还是打来了。

 

“我们谈谈违约金的事情。”

 

“这是你第一次打电话给我啊,说话还这么冷冰冰的。”

 

“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我当然非常忙,但是为了宝贝你我一定得抽出时间你说是不是?”

 

“给我时间地址我去找你。”

 

“你太严肃了亲爱的,我会晚点让司机去酒店接你来我身边的,等你。”

 

听着范丞丞的语气朱正廷恨不能摔了手上的手机。范丞丞倒是丝毫不在意自己被对方挂掉电话这种小事,一切都在他掌控中的感觉不能更愉快。提前结束了今天的会,直接回到别墅等终于自己主动找来的朱正廷。

 

看着车的方向是往范丞丞别墅开去的时候,朱正廷感觉到自己的头疼又上升了几个level。只怪自己当初和黄明昊赌气自己接拍片子,现在惹出事情也必须要自己解决才行。

 

朱正廷走到房间的时候,看到的穿着浴袍刚刚沐浴出来的范丞丞,原本竖着的头发柔顺的散下来,整个人看起来少了那份霸气,却是出奇的温柔模样,直到他像平常那样勾起嘴角笑起来才让朱正廷从恍惚中清醒过来。

 

“怎么发呆呢,是我太帅了吗?”

 

“我们谈谈。”

 

“怎么办,我只想和你谈恋爱。”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