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兔7

何处可归5(明星*警察,OOC勿上升)

满意的看着桌上的收购合同,毕雯珺忍不住就自己傻笑起来。这下子自己变成了李希侃的老板,他总不可能躲着自己。金氏收购HT的新闻已经漫天都在报道,令他们更感兴趣的是新晋影帝和他的竞争对手黄明昊也就变成了归属一家公司,本就传言两人不和,之前也都被两人回答不是不和,只是没有合作过所以不熟的说辞回应过去。这下子,全部在猜测哪个导演能有幸在一部电影里约到这两人,如果能做到,光凭这一点,这个电影的票房都不用愁了。
“希侃,你没事吧?”
从看见新闻的那一刻,坐在休息室的李希侃就在发抖,范丞丞害怕他出什么事,抓过他的手按摩着给他放松。
“他的野心还是那么重,一点都不考虑我。”
“人不是你杀的,没关系没关系。”
只想让李希侃平静下来的范丞丞继续安抚着对方。
“丞丞,我很害怕。”
“有我在,会没事的。”
已经要哭的李希侃,听见外面的敲门声,调整了下自己,示意范丞丞自己没事了,才去开了门。
“希侃哥,那边叫你去见新社长。”
“好,我知道了,你去忙吧,谢谢。”
看见李希侃准备出去,范丞丞有点担心还是拉住了他。
“没关系吗,要不要我陪你去?”
“放心,我自己去就可以。”
敲开社长室的门,里面只有毕雯珺坐在办公桌前,看见希侃,愉快的笑起来。
“社长,找我这个小经纪人有什么事?”
“希侃,你怎么变得这么冷淡?我以为至少你会为我开心。”
“我为你开心?毕雯珺我真的对你无话可说了。”
“我收下这家公司还不是想离你近一点!”
被李希侃搞得没了一开始的兴致的毕雯珺压制住站在桌前的李希侃。
“你如果有半点为我着想都不会这么做。”
被毕雯珺抵到无路可退的李希侃身子靠在桌前,依然毫不示弱地瞪着对方。
“我可以保护你,现在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毕雯珺,没人可以碰你。”
“你怎么能什么都想要,你不知道吗,有了这些,你就不能再有我了啊?”
“我什么都要,你不准离开我。”
不再给李希侃回答的机会,毕雯珺就亲上他的嘴唇,堵住了他接下来要反驳的话语。拼命挣扎的李希侃无奈双手都被对方抓住完全使不上力气,理智所能持续的时间终究比不过感性的冲击,无法思考的就回应起来,眼角的泪水证明着他的绝望。
从进到办公室,朱正廷就没有说过一句话,李权哲问他昨天为什么不接电话也没有时间回答,气的李权哲瘪着嘴就回到自己位置上继续偷偷的看黄明昊后援会的应援计划。
“李权哲,进来。”
“是,Zhu sir。”
知道朱正廷现在状态很认真,不敢怠慢的他小心翼翼的走进去。
“权哲,你那边有没有毕雯珺的资料?”
“警局没有,上次就是例行问话,他说他和哥哥其实也不熟,就问不出来什么了。”
“我当然知道没有,我是问你知不知道,你不是最喜欢八卦。”
“我还没有那么神通广大好吗?”
想着自己不过是黄明昊脑残粉,李权哲在心中吐槽一番。
“金闵英死了之后最大的受益人就是他这个弟弟啊。”
朱正廷头疼的抓了一把头发,思绪又完全断了。
“正廷,我想到了,从一开始就觉得哪里不对劲。”
李权哲也正经起来,看着朱正廷没有半点继续打闹的成分。
“别卖关子,快说。”
“哥哥是那么出名的人,他们又是双胞胎,不会认不出来吧,可是我听说这毕雯珺可是最近才出现的。”
“终于你也有点用处了。”
李权哲在心中骂了朱正廷十句嘴上也不敢说一句,瞪了他一眼就乖乖回自己座位上去。
朱正廷拿起资料收拾起来就要去见这个关键点的毕雯珺,平常只要把这些人抓来询问就好,偏偏这次都是敏感人物,可累坏了他这把老骨头。看来打车费也要下次报销报销才行。
这还是第一次朱正廷去到黄明昊所在的演艺公司,规模比之前去的HT还要大很多。原来那人就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看来自己已经太久没有好好的去关心过他,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完全忽视了他的生活。自以为看几场电影,偶尔打开电视,看看手机就没有远离他,其实现在的自己,可能都比不上他后援会的粉丝了解的多吧。
毕雯珺还没有怎么在公众面前露过相,所以朱正廷见到他本人的时候才惊觉这人和照片中的金闵英并不太像。不是太了解金闵英活着的时候是怎么样一个人,至少在看他生前的一些采访的时候,还是属于比较儒雅的那一类的人。可是朱正廷第一眼看见毕雯珺的时候,那人的气场就带着一股无法靠近的嚣张。白皙的肤色也和金闵英小麦肤色完全不同,其实除了五官的部分相似,这两人看不出来是双胞胎。
“不好意思,还让警官你来一趟,我应该自己去的。”
嘴上说着这样的话,毕雯珺的笑却没有一点该有的歉意,反而让人引发调戏的错觉。
“没关系,我只是有几点想要询问你的。”
也不是第一天出来的小警察,朱正廷觉得自己完全可以镇定的对待这人,想来这些年让他屡次败下阵来的也只有那个可以看透人心的范丞丞,自己钱包还在他那里,看来有空还得找找他。
“恕我直言,你们双胞胎长得不太像啊。”
“可能我一直被扔在外面,风吹日晒的,就比较像难民。”
看着毕雯珺自嘲的笑起来,可是朱正廷看不出这里面玩笑的成分,只有他眼中透露出的仇恨与不甘。
“你之前应该知道自己的身份吧,为什么没有出现?”
“我知道啊,可是我出现做什么呢?和哥哥抢家业吗,这次也是他们找上的我,那么多年从来不把我当成家人,现在倒是让我回来就得到这般礼遇,警官,你也觉得很好笑吧。”
朱正廷也不知道怎么去回答这人充满主观意识的问话,只好继续问下去。
“听说你现在搬去了哥哥的公寓住,为什么这么做?”
“空着也挺浪费的,没做过亏心事,我当然也不怕住他的房子。”
“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好的,你问。”
“你认识李希侃吗?”
毕雯珺看着朱正廷的眼神,竟一瞬间慌了神,没有立刻就回答他。
“不太想的起来,怎么了吗?”
“没什么,他是我一个认识的经纪人,听说你收购了HT,私心拜托你多照顾他而已。”
朱正廷满意的捕捉了刚刚毕雯珺的反应,面不改色的说着瞎话。
“谢谢你的配合,那么我就先告辞了。”
毕雯珺等到朱正廷走后才发觉自己出了一身冷汗,冷静了很久拨通了李希侃的号码。
“希侃,你认识一个叫朱正廷的警官吗?”
“我知道的,他有来找过丞丞问话。”
李希侃疑惑的看着已经被挂断的电话,搞不懂这人大白天又发什么神经。其实毕雯珺不用打这通电话也可以确认的,他本来就知道李希侃除了他和范丞丞是没有其他朋友的。
心情愉悦的朱正廷出了大厦站了很久,还是拿出手机。明明想直接打电话的,最终叹口气还是只发了条短信。
晚上没事的话,叫上权哲一起,我想吃火锅了。
黄明昊听到手机传来的叮咚声,笑得头上还夹着的卷发器都颤起来。


评论(1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