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兔7

我和姐姐的男人3(ooc勿上升)

“疼。”

 

被范丞丞结实的咬到舌头的朱正廷本能的叫出声来。

 

“这是对你这种状态都能走神的惩罚。”

 

“不要闹了,你姐姐要回来了,我下楼了。”

 

“所以你要把这团火发到其他地方去,你真是好样的,我祝你新婚快乐。”

 

“范丞丞!”

 

“你和我大什么声?你放心,我家隔音很好。呵,不过你真的担心吗,你根本不在乎吧?”

 

“早点睡。”

 

终于朱正廷也只是看着笑的跟哭了似的人,近乎叹息的音劝他赶紧睡觉。

 

“不会比你早。”

 

范丞丞利用身高的优势凑近朱正廷的脖子,吸出了吻痕,朱正廷反应过来推开他的时候已经来不及。

 

“闹够了是吗,可以消停了?”

 

“你打算怎么解释,姐姐可知道你是和我一起的。”

 

“好奇吗?我不会告诉你的。”

 

朱正廷出去后,范丞丞收起来刚刚故意伪装自己的轻佻的笑容,恢复了失落的神情。不论自己怎么努力,好像到了朱正廷那里就成了小孩子的把戏。次次输的彻底,无力感充斥着全身。被朱正廷勾起的欲火也还没有得到解决,泄气的去了卫生间洗澡算了。

 

只是越想越难受,甚至脑内了楼下的一室春光,感觉这里一刻都呆不下去,想逃离,又怕惊动楼下的人。范丞丞打开窗户看了眼高度,找出房间的绳子做了个简易的梯子,顺利的下到了花园,动作一气合成。

 

“黄明昊你在哪?”

 

“我能在哪,这个点当然在家睡觉。”

 

“十分钟,我在B街等你。”

 

“操!你他妈在逗我?”

 

虽然极度不乐意,也是体谅了今天这特殊情况,黄明昊顶着一头乱发看见范丞丞蹲在路边喝啤酒的颓废样,上去就给他夺了扔垃圾桶。

 

“就算你是睡了被我拉出来你这起床气也略大了吧?”

 

“瞧你这点出息,街头非主流啊,要喝酒我们去酒吧。”

 

“什么酒吧,gay吧吗?”

 

“你觉得我是弯的?”

 

“不啊,你笔直的,一折就断那么直又脆。”

 

“还能和我贫就是还有救,走吧,说不定能遇到个美妹子,我也就不怪罪你大半夜对我做的事了。”

 

范冰冰回来后朱正廷给了她一个拥抱,之后递上了维生素和水,让她喝掉。

 

“丞丞睡了吗?”

 

“应该还没有,你先吃了这些,我待会儿给他送杯牛奶醒酒。今晚辛苦了。”

 

“你脖子怎么了,还贴起创口贴了?”

 

“没事,洗澡搓破皮了。你快喝完去洗澡,我去给他送牛奶。”

 

“嗯,让他喝完就睡觉,不要玩电脑,手机也让他关机。”

 

到底还是不放心这人,说是来送睡前牛奶,其实也是自己的私心罢了,敲门也没人回答以为对方睡着了,想着就打开门看一眼,却是看见了空空的床,洗手间也没有人,这才反应过来这小孩是从自己眼皮底下跑出去了。

 

手机打过去最后也只传来你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这种软刀子一般的回答,朱正廷现在的脸色很不好,在第五个电话也还是没人接的情况下,甚至想立马开车去把他揪出来,大不了再打一架,也是以前稀松平常的事情。无奈不愿意范冰冰这么晚了还得担心,只得瞒了下来。

 

范丞丞死死盯着手机看了好久,也不挂断,就一直看他震动着。旁边的黄明昊急的都要抢过他的手机关机。

 

“你可别接,现在知道打电话给你,真着急就放弃这春宵出来找你好了。”

 

“黄明昊你知道我第一次见到他的场景吗?”

 

“你没说过,你要想说我听听无妨。”

 

“那天放学,他的车停在学校门口,他把手伸到窗外弹烟灰,但是都快烧到手指了都没收回去,那手好看的不像话,我停下来一直看着,然后上去摸了一把。”

 

“卧槽,范丞丞你也够敢的。”

 

“他当时惊得跟兔子似的看了我一眼,人比手还好看,蓝色的针织开衫,白色的衬衫,像个刚有车的大学生。我怎么会觉得这人是兔子,在他眼中我才是兔子吧,撞到树上的傻兔子。”

 

“他会来吗?”

 

“他不会。”

 

“那你别哭啊兄弟。”

评论(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