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兔7

BE LOST 4(黑道OOC勿上升)

范丞丞的别墅不得不说是朱正廷喜欢的风格,只是这个时候哪里还有心思去欣赏风景,倒是记住了好几个方便逃跑的点。范丞丞却像是看破了他所有想法一样笑着和他指出那些点。

 

“你看到的那些地方呢,我都叫了几个大汉守在下面,宝贝儿如果你不想受伤就不要白做挣扎。”

 

“你快点带我去我的房间,拍了一天戏很累。”

 

朱正廷是不在意范丞丞说的这些的,因为范丞丞应该不清楚他的实力,十个大汉都不是对手,当然现在也不是耍狠的时候,装弱或许才能让对方放松警惕。

 

“是我们的房间,正廷。”

 

懒得和范丞丞争论,只想快点熟悉环境好逃出去的朱正廷没发现自己这个时候默认的点了点头。

 

看到房间里满床的玫瑰的时候,朱正廷简直满脸黑线,这种哄女人的方式让他极其汗颜。

 

“要不要洗个澡,还是我们现在就好好享受。”

 

耳边呼出的气息让朱正廷痒的想笑,范丞丞像是发现他这个怕痒的弱点,总爱凑近他的耳边说话。知道现在不能来硬的,朱正廷没有着急的推开范丞丞,脖子发痒脑子可没有发热。

 

“你先去洗澡,我收拾下东西。”

 

“也好,不过我更喜欢听你叫我的名字。”

 

范丞丞刚刚脱下外套,手机已经响了起来,想来F帮的范爷繁忙程度应该也不会低,倒正是合了朱正廷的意,范丞丞不在家就更好办了。

 

“我马上回来,你先洗澡,累了就先睡。”

 

范丞丞这种安抚情人般的说辞让朱正廷顿觉对方的娴熟。

 

在确定了范丞丞离开之后,朱正廷立马带着手机钱包跑去之前看好的点,确实如范丞丞所说有着看守的人。朱正廷扫了一下面前的两人,按了按手关节。范丞丞实在太小看他了,这两个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看来范爷眼中的Austin也不过是黄明昊养着的小猫。稍微有点挑战性的是从高墙上跳下去而已,这个对于小时候经常偷爬出去给黄明昊买零食的朱正廷来说也不难。运气还算好的是跑了没多远就能碰到出租车,顺利的上了车。

 

“师傅,最快的速度去Funy,我付双倍。”

 

“得勒,坐稳了小伙子。”

 

在车上朱正廷设置好了明天定时发送的邮件,他想好了,如果今晚他救不出李希侃,只能靠黄明昊来救他们两个。忘记戴墨镜,待会儿去赌场那种人多的地方是个大麻烦,摸遍了身上的口袋,还好找到了口罩,也算是可以用来稍微遮着脸。

 

在车上的范丞丞本来是想通过监控看看可爱的正廷有没有在洗澡,却不想看见了他逃跑的整个过程。看到朱正廷不费力的解决掉一直用来守宅的两人之后,范丞丞对朱正廷又有了新的认识,聪明的他,刚才的服软,差点让自己放松警惕,和本来以为的性子高傲的明星Austin不同,确实又给了他新的惊喜。范丞丞不得不承认,比起跳舞魅惑,说话滴水不漏的Austin。这个敢大声骂他,身手不凡的朱正廷让他更感兴趣。 

 

只是朱正廷不知道的是,范丞丞之所以现在出来,是接到电话说在Funy的李希侃不见了。所以他现在赶往的Funy是没有李希侃的,有的只是比他先到的范丞丞而已。

 

 

到了Funy的时候,朱正廷大喘了口气给自己打气,他不知道自己进去会不会直接遇到范丞丞,只祈求不要出差错顺利找到希侃,到时候就是硬闯也要把他带出来。而范丞丞早已经坐在包间里面欣赏着外面的景象,乐于看戏的他派了五个人去拦到门口的朱正廷,他想仔细看看他的实力,顺便破破他的弱点。李希侃的去处他是已经知道的,现在应该已经去找寻黄明昊的路上,只是范丞丞早留下了他的手机让他联系不到朱正廷,也给了自己筹码。

 

朱正廷没有想到刚到就有人过来拦着自己,那只能说明范丞丞早知道了自己逃了出来,而且现在到了赌场,换句话说也许他现在已经坐在里面也说不定。但是现在他根本没有时间思考该不该硬碰硬,只知道现在解决了他们才能进去找人。刚才在别墅也算活动了筋骨,即使对方是五个人,朱正廷还是有信心打赢他们。只是在有个人拿出刀的时候还是猝不及防地被划破了手臂,还好即使这样他也撂倒了全部的人。

 

那边看的过瘾的范丞丞从一开始的拍手叫好,到看到朱正廷被刀子划伤的时候,凌厉的表情好像有人在面前直接能被震的跪下一般。 

 

“范…范爷。”安保部长接到范丞丞电话的时候吓到声音都在抖。

 

“是不是我最近发的工资不够多你不满意了?”

 

是笑着的语气却好像要杀了人一般。

 

“怎怎怎..么可能范爷。”

 

“那现在你们都可以随意带刀子上阵了,我不记得是我允许的。”

 

“他新来的不懂事,范爷您息怒。”

 

“我不希望明天这个人还在呼吸着空气,你最好处理好。”

 

本来还想再欣赏一番的范丞丞现在却只想把那个倔强的人带到自己面前,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是在简介上看见过凝血障碍症的,或许也因为这样,他才没有参与H帮的事物。找人送来药箱以及为进来的朱正廷带路,看见范丞丞的朱正廷没有露出范丞丞本以为的惊讶表情,而是非常平静,这让范丞丞心烦自己有点掌握不住来人。

 

“坐过来,马上!”

 

范丞丞没有像平常一样不正经的笑,是真的着急的话语。朱正廷却不像之前那样温顺,敌视的视线明显不已。

 

“带我见希侃!”

 

“你信不信不过来这辈子都不可能再见到李希侃这个人,我说到做到。”

 

在对峙中朱正廷还是败下阵来,严肃起来的范丞丞气场强大到可怕,令朱正廷没有想到的是范丞丞这么拼命让他坐下来只是要给自己包扎手臂上的伤口。看着那个人凑近的睫毛和担心的表情都不像是装出来的,身为演员的朱正廷对于表情的解读还是比一般人要强许多。第一次他觉得眼前的范丞丞和儿时的范丞丞有了一丝丝的重合,只是很快理智便被找了回来,清醒意识到面前这个人是想要吞了H帮,而且欺骗了自己的人。

 

“我说过你乖乖的李希侃是不会有事情的,现在你把自己弄伤了我的戏会有损失啊。”

 

范丞丞第一次感叹自己真是嘴笨到不行,难怪毕雯珺一直嫌弃自己。

 

“你放心我既然接拍了就不会影响进度。”

 

听范丞丞这么说朱正廷倒是放下心来,果然是商人,决不允许自己做赔钱的生意。

 

“咳咳,明天我会安排多拍雯珺的镜头,你要是不舒服就休息一天。”

 

范丞丞只有用咳嗽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如果你想我拍好这部戏,最好把我的助理还给我。”

 

点赞喜欢留言,多和我交流呀,谢谢大家

评论(13)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