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兔7

BE LOST 5(黑道OOC勿上升)

李希侃唯一庆幸的是虽然手机掉在了Funy,至少房卡带出来了,他不知道整件事情的原委,所以并不清楚对方的目标是朱正廷,只当是F帮和H帮的战役,而自己不小心被当成了靶子。回到宾馆后诧异于朱正廷不在宾馆,东西都还在就以为今天有夜戏也没有在意,现在只想找出电脑联系黄明昊,好不容易连线到黄明昊视频,对方大大的黑眼圈倒是吓了他一跳。

 

“Justin你黑眼圈也太吓人了吧。”

 

忘记重点的李希侃顺利得到对方一个白眼。

 

“李希侃你找我视频不是为了看我黑眼圈这种事情吧,正廷呢,怎么没和你一起?”

 

“您能不总惦记着他吗,我今天被F帮囚禁了一天身心都受到了大的伤害啊,是不是给我涨工资?”

 

“你被F帮囚禁?朱正廷呢,我问你朱正廷在哪!”

 

黄明昊的表情让李希侃意识到事情好像不如自己想的那么简单,如果对方的目的不在于用自己挑衅H帮,那么真正的目标应该就是朱正廷。

 

“我今天一天都没有见到他。”

 

“我操!”

 

说完这句黄明昊那边便断了视频,连带着甩掉桌上电脑的他紧张又生气。叫助理定了连夜去A城的机票,之后一直打朱正廷的电话都是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的状态,弄的他恨不得把手上的手机也给摔了。他甚至可以肯定朱正廷现在在范丞丞手上,他知道范丞丞想要的是H帮的生意,而范丞丞一定也已经打探好朱正廷是他的软肋。他曾经不止一次的被提醒,太过暴露自己的弱点总有一天会迎来致命的一击,只是一直他以为不需要他保护的朱正廷绝对不是自己的弱点,直到这种事情真的发生了,他才感觉到这直击心脏的害怕。可是有什么办法,这个世界上, 爱是不可隐藏。

 

在之前的打斗中手机连带电池板都飞出去报废的朱正廷,自然在黄明昊打来的电话中被提示的不是关机,而是空号这种情况。和范丞丞的对峙完全没有得到胜算的朱正廷已经打算放弃挣扎,只等明天收到邮件的黄明昊。

 

“你朋友的手机在我这里,所以你也别白费力气打电话给他了,我保证他很安全,你和我回去休息,明天去片场我还你一个助理。”

 

范丞丞对着朱正廷晃了晃李希侃的手机,证明着自己说的话的可信度。

 

“成交,希望你说到做到。”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范丞丞已经猜到不用他找,李希侃也会去明天的片场找朱正廷,所以才会许下这样的承诺。

 

“我累了,我就睡这边了,离天亮也不久了。”

 

听到范丞丞刚才话的时候朱正廷心里直觉咯噔一下,这句我什么时候骗过你让他差点绷不住表情。

 

“好,天亮了我来接你。”

 

不是没看见朱正廷突然暗下去的表情,而不明白这一切的范丞丞只以为他是太累了,真的想休息了而已。

 

范丞丞走了之后朱正廷庆幸他没有为难自己,刚才心情的黯淡却也提醒了自己果然还是放不下当年的事情,明明已经每天告诉自己忘了那些事情,自己能活到现在多亏黄明昊,说什么也要给他保住H帮。别人闻风丧胆的Justin,在他眼中也还是永远需要护着的弟弟。

 

范丞丞之所以现在愿意离开,是预料到明天应该会直面黄明昊,不想打一场没有准备的战,而令他没有注意到的是,自己也会观察到别人的表情。

 

朱正廷几乎是一夜没睡,首先这个环境下没法安心睡觉,最重要的是还没有时间好好整理昨天发生的一切。 聪明如他仔细想想,已经大概猜到希侃现在不在范丞丞的手上,希侃虽然看起来是个小助理,毕竟也是黄明昊安插在朱正廷身边暗中保护他的人,没有那么弱。唯一让他觉得该死的是,手机坏掉了,那么邮件现在应该已经发到黄明昊那里,这么多天没有联络过自己的黄明昊必定是有分身乏术的事情,现在只怕是让他乱了阵脚。

 

刚到A城的黄明昊,黑色长身风衣,戴着墨镜,更无法遮盖他周身凌冽的气场,好像他经过的地方都会在瞬间结冰一般。看到朱正廷发来的邮件的时候更加确信了朱正廷被范丞丞威胁的事实,头疼欲裂的他却根本没有时间管自己的身体,揪着一颗心在不知道有没有受委屈的朱正廷身上。

 

“Justin你真的跑了过来啊,今天正廷是有戏份的,我们去片场吧。”

 

“希侃辛苦你了。”

 

虽然心中难受埋恨对方的失职,却也知道其也是受害方。

 

“没帮你看好正廷是我的错,我们直接去吧。”

 

两人没有再多说什么,直接开车去了片场,李希侃知道黄明昊现在着急的心情,因为他自己也非常的担心朱正廷,害怕他受伤。

 

那边范丞丞也带着朱正廷一早去了片场,这次他没有自己开车而是叫了司机,因为他想在后座和朱正廷一起吃早餐,虽然对方一脸你是傻逼吗,我不想吃的表情。

 

“你不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你喜欢甜食,为什么不吃这个蛋糕?”

 

“因为怕胖行不行,男艺人也是需要身材管理的。”

 

“你看你这不是吃了吗,晚上那么容易发胖。”

 

看了眼范丞丞递过来的手机图片,原来是没有做好防护之前被狗仔拍下的半夜给明昊补过生日的图。

 

“你是不是很闲啊,看了我的百科就算了,连这种狗仔图片都能挖出来。”

 

“你不知道老大都是不用做事的吗,这样我才有大把的时间来追你啊。”

 

笑的一脸开心的范丞丞再次展示了自己无赖的极致。

 

“怎么我印象中不是这样,或许F帮需要一个做事的老大,比如会做事的黄明昊,还是我们范爷愿意为了爱情放弃事业?”

 

“朱正廷你听仔细了,F帮现在不会易主,而你也会是我的,连带着整个H帮。最重要的是,叫我范丞丞。”

 

范丞丞收起笑容认真的样子每次都能震到前一秒还在耍狠的朱正廷。

 

“H帮不可能是你的,我更不可能是你的!”

 

“你看着好了,但是你不吃饱待会儿倒是真会没力气看好戏。”

 

范丞丞又恢复了之前的模样,把吃的递到了朱正廷嘴边。朱正廷也不想再继续说下去,决定对自己的肚子好一点。

 

到了片场,朱正廷果不其然一下车就看到向自己跑来的希侃,希侃一个大熊抱差点勒的他踹不过气来。

 

“我看看,我看看,正廷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你先放开我,让我喘口气。”

 

看到刚才还倚着车子站着的黄明昊向自己走来的时候,朱正廷第一次向对方奔过去,看到他黑着的眼圈心里酸了一下,差点红了眼眶。

 

 “好一幕兄弟情深,想来你就是H帮的Justin吧,久仰大名。”

 

范丞丞看着这一幕下意识的攥紧了拳头,下一步却是笑着拍手向两人走去。

评论(17)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