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兔7

BE LOST 6(黑道OOC勿上升)

黄明昊这才注意到范丞丞,下意识的把正廷护到身后,表情都严肃到不行。

 

“范丞丞,你想干什么冲我来。”

 

“Justin你太紧张了,这么护着还怕我吃了你的小猫不成?”

 

“你再说一遍!”

 

黄明昊已经上前揪住了范丞丞的衣领,他知道朱正廷听到对方的话心中该有多么不舒服。

 

“放手,我敬你叫你一声Justin,这么没礼貌就没意思了。”

 

范丞丞也收起来笑容,表情瞬间凌冽起来。

 

“明昊我有话和你说。”

 

拉了拉明昊衣角的朱正廷算是顺利化解了这场对峙着的战役,黄明昊知道这是朱正廷在安抚他容易冲动的个性,不然下面他一定会一拳挥出去。

 

看着站到远处说话的两人,范丞丞理了理刚才被弄乱的衣服,心中想着的却是说话就说话,两人凑那么近干什么,真想凑过去听听。

 

“明昊你上次的事情是不是还没有处理好,现在过来没事吗?”

 

“不用担心,没什么事情是比你的事情更重要的。”

 

“到底是怎么了,范丞丞做的手脚?”

 

“我会解决好一切的,帮派的事情你都不要参与,答应我拍完这部戏就好好陪着我。”

 

“你先回酒店休息,你这黑眼圈都快遮了整个脸了,我收工了回去找你。”

 

“好,你和希侃进去吧。”

 

黄明昊抱了一下朱正廷,像一个索求安慰的弟弟一般。朱正廷甚是庆幸套了件外套,没有让对方看见自己手臂上的伤,不然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

 

“好好演啊正廷,演好了给你升片酬。”

 

看着和希侃进去的朱正廷。范丞丞还不忘开口调戏一句。朱正廷则像没有听见一般没有回头,直接走了进去。

 

“范爷,我想我们是不是应该找个地方好好聊一聊?”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开口说道。

 

“Justin都这么开口了,我岂会拒绝,走吧。”

 

范丞丞倒是省事,直接把黄明昊带去了前面一家小的咖啡馆。黄明昊也不挑,随便找了个位置便坐了下来,要了一杯抹茶拿铁,这是朱正廷喜欢的,爱一个人时间久了连口味都会随着对方改变。

 

“Justin是要和我聊一聊H帮的事情,还是朱正廷的事情呢?”

 

“我知道这次英国的货是你动的,如果你是要我们在B城的生意,直说无妨。”

 

“既然Justin你都明说了,想来你也是爽快人。之前你动了我们的货,这算是我给你的回礼。”

 

“你如果真的要的是B城的生意,我是不会给你的。”

 

“如果我说我要的是整个H帮呢?”

 

“范爷的野心确实很大,H帮愿意和你交战,不过别太放松了,到时候F帮被H帮收了,我也不会收下你。”

 

“看来Justin也如外界说的年少有为,哦,差点忘记和你说了,朱正廷我也要了。”

 

“你敢动他一下信不信我杀了你!”

 

“看来你很在意他啊,我以为生日那天就算你把他送给我了。”

 

“我告诉你,他不是你以为的小猫,B城的生意我给你,碰他一下我会让你滚出中国。”

 

已经坐不住的黄明昊站了起来。

 

“我不需要你让给我,你们在B城的生意马上就会被F帮接手,朱正廷我也是碰定了!”

 

范丞丞也不甘示弱的迎上对方的目光。

 

感觉下一秒就要动手的两人,在范丞丞的电话响起来的时候缓了下来,看到屏幕上是毕雯珺的名字范丞丞决定结束了这边再接。

 

“Justin我想接下来我们有的是见面的机会,今天恕不能继续奉陪了。”

 

看着范丞丞离开的背影,黄明昊气愤的用手的气力就捏坏了咖啡杯,玻璃碎片的飞溅吓坏了店里的员工,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只看见了手在流血推开椅子出去的黄明昊,也没人敢上去询问阻拦。

 

 

范丞丞拨通毕雯珺电话的时候已经坐到了车上,对方没事倒不会给自己打电话,而现在他正在和朱正廷一起的片场,这让自己好奇起来是不是发生了事情。

 

“范爷真是人忙事多啊,我打个电话都打不通。”

 

“不贫,说重点成吗?”

 

“我就是来告诉你个消息罢了,关于Austin的想不想听?”

 

“你再不说片酬不结了。”

 

“别别别,我说我说,明天是Austin拍反串的日子,别怪我没提前给你剧透,明天记得过来看现场。”

 

“明天我不一定有时间。”

 

“你就别端着装着了,哎哎哎,居然挂我电话!好样的范丞丞,明天最好别给我看见你。”

 

毕雯珺发现自己居然被对方挂了电话的时候简直想抽和对方分享好消息的自己,就该让他后悔去。

 

黄明昊回到酒店之后,一下子失去了今天一天支撑自己的毅力,没意识到自己在发高烧的他晕倒在房间里面。今天戏份结束没有看见出现在门口拦路的范丞丞,朱正廷松了一口气,特地去买了黄明昊会喜欢的食物赶回酒店,开门却看见倒在地上的黄明昊,惊得扔掉手上的东西,跑到他身边。

 

“明昊,明昊!”

 

摸到对方不正常的体温,意识到是发烧之后,赶忙架起对方想送去医院。这个时候却感觉到有个力气拉着自己,原来黄明昊醒了过来。

 

“正廷你回来了,我没事你不用担心。”

 

“你都要烧傻了还没事,快跟我去医院!”

 

“我自己清楚没那么严重 ,你扶我去床上躺着吧。”

 

黄明昊这么说朱正廷就也没有坚持去医院,还好自己经验很足,和酒店要来了干净毛巾和冰块之后,脱下了黄明昊的上衣给他擦起了身体,黄明昊发誓朱正廷的手碰到自己皮肤的时候绝对是在考验自己的耐力,如果不是害怕感冒传染给对方,一定会强吻上他。吃了朱正廷递给自己的退烧药之后,黄明昊才觉得自己恢复了正常的意识。

 

“正廷你真会照顾人,你嫁给我吧。”

 

不得不说弯着眼睛笑着的黄明昊乖巧的不行。

 

“你还有力气和我贫看来是恢复了,你要把自己身体搞垮了才罢休是吗?”

 

“哥你不要生气了,最近帮里事情很多我好几天没有睡觉了才会这样,以后你天天看着我,我就不敢这样了。”

 

“你啊,别像个孩子似的让我操心。”

 

朱正廷无奈的摇了摇头,黄明昊总是知道怎么和自己撒娇让自己没了脾气,完全没法再说他什么。

 

“你放心我不会让范丞丞骚扰你。”

 

“我自己会处理好,他现在不过以为可以从我下手夺取H帮。”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不会让他得逞的,正廷,我上次和你说的你有考虑吗?”

 

“明昊你是我的弟弟,H帮对我有恩,没有黄叔我可能活不到现在,所以我绝对不可能也不可以答应你说的话你明白吗?”

 

朱正廷不知道要怎么解释才能让黄明昊不那么难过。

 

“我不明白,你说的这些我都不在意,我只在乎你喜不喜欢我,其他所有都交给我,你不用去考虑。”

 

“我以为你长大了,你怎么还这么幼稚,这件事就别提了,你听话好好睡一觉。”

 

“除非有天你亲自和我说你爱上别人,不然我这辈子缠定你了。”

 

朱正廷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让黄明昊这么认定自己,如果她是女人是一定可以,即使为了报答也会对黄明昊以身相许,虽然明知道这不是爱情,但是自己不是女人,绝对不能因为自己再给他带来不幸了,所以是一定不会和他在一起的。而他不知道的是,对于黄明昊来说世俗的伤害根本算不上什么,爱而不得才是最大的不幸。

 

评论(2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