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兔7

BE LOST 8(黑道OOC勿上升)

“你说吧,你到底什么条件。”

 

“我想这个违约金就是H帮也给不了吧,所以你乖乖和我在一起怎么样,多好的解决方法。”

 

“不可能!范丞丞你如果需要一个玩物那你找错人了。”

 

“宝贝儿你怎么总是这么误会我,我绝对是一个好的情人。违约金我不要你的,不过你要让你的助理接替你去完成这部戏怎么样。”

 

“希侃不是演员啊,这个我要征求他的意见。还有,我不需要一个情人,至少那个人不可能是你。”

 

“朱正廷你知道你这样会激怒我吗?”

 

范丞丞本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本来也只是为了和黄明昊斗才去招惹朱正廷,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对方牵动着自己的情绪。

 

“在帮派来说我们也是敌对的不是吗,我说过别想利用我对付黄明昊。”

 

即使看着对方生气的样子,他朱正廷还是不甘示弱的清冷表情。

 

“我是不是也说过你一定会是我的。”

 

听到朱正廷的话范丞丞莫名的烦躁到极点,直接把对方压到墙角,凑到耳边故意吐气说到。

 

近到连呼吸都能听清两人都有些紧张,被抓住怕痒弱点的朱正廷感觉整个身子都一软,忘记了推开对方就被一下子擒住双唇。范丞丞轻易的撬开他的牙齿,没有感觉到对方的推拒,更是忍不住和对方唇舌交缠,喘息声都变得急促起来。朱正廷不知道自己怎么没有抗拒这个吻,或许是男人本能的思考不了,也或许是对方实在是吻技太好。接吻都和要分个胜负一般的,朱正廷反客为主的用舌尖划过范丞丞的上颚,感觉到对方的回应的范丞丞更是身子紧贴对方的抢回优势,用舌头描绘着对方的唇线。直到双方都不能喘气,才放开对方。

 

“要继续吗?”

 

心情大好的范丞丞挑眉看着朱正廷,本想从对方脸上看到害羞表情的他却被对方的话语噎到不行。

 

“你别误会了,对于演员来说吻戏算什么。”

 

“那我看床戏也该是必备的吧,还是你需要我给片酬?”

 

“混蛋!”

 

朱正廷这次一拳出去的时候被范丞丞一手抓住,还被范丞丞反手给了一拳。其实他可以感觉的对方用反手收住的力量,但是嘴角还是立马出了血。

 

“不要一次次的惹怒我,就算心疼我也会打。”

 

“如果这样你可以放过我,随便打吧,上床也可以,只是再也别纠缠我了。”

 

“你他妈说什么?除非你死,不然我要定你了,别想逃!”

 

范丞丞感觉自己已经被激怒到下一秒就能杀了对方。

 

“那你听清楚了,除非我死,不然我一定不会和你在一起!”

 

朱正廷明知道范丞丞已经在爆发的边缘还是要耍狠的说出来。

 

“既然你这么不怕死,我们就一起死好了!”

 

已经失去理智的范丞丞一把拉走朱正廷,完全失去温柔的扔到副驾驶的位置,自己则是坐上了驾驶的座位,把速度飙到最高的飞驶出去。

 

朱正廷真切的感觉到范丞丞的失控的时候,才知道他没有在开玩笑,他倒是不怕死,只是还有事情没有去完成。

 

“范丞丞,你神经病啊,停下来!”

 

“你不是不怕死吗,我们一起去死!”

 

感觉到对方的着急范丞丞更是不会放慢速度 ,这个时候连他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一直往郊区开,看到前方就是悬崖的时候,朱正廷不知是死亡前的生理害怕还是什么原因,大叫着留下眼泪。汽车却在这个时候停到了距离悬崖边还有半米的地方,范丞丞大口喘着气。

 

“范丞丞你这个变态,疯子!怎么,现在怕死了?”

 

朱正廷剩下的理智并不多过范丞丞。

 

“我不怕死,我怕你死。”

 

范丞丞伸手擦去对方的泪水,看到对方惊讶的表情,像是怕自己下一秒会后悔一样继续说到。

 

“走吧,我放你走。”

 

 

 

已经整个愣住的朱正廷完全不知道范丞丞在说什么,死亡前的恐惧还冲击着他的心脏。范丞丞打开了车门,直接将朱正廷拉了出来,身体受着刺激的朱正廷一个没站稳差点跌坐到地上,懵着的表情,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没了平时的倔强和不服输。范丞丞轻轻叹了一口气还是毅然孤身一人回到车上,头也不回的掉头飞速开走。

 

范丞丞是知道黄明昊今天的航班回到A城,所以才会让朱正廷来自己的别墅。他承认自己到刚才为止都是为了H帮去接近朱正廷,想看见明天黄明昊知道朱正廷在自己这里之后着急的样子。他以为自己与H帮的这场仗赢定了,黄明昊的软肋实在太明显,没想到最后把自己赔进去。爱上朱正廷的自己,再也无法安心的利用他。发出信息给黄明昊之后,范丞丞猛的砸了方向盘,心中的烦躁快要引得他全面崩溃。终于还是决定在前面一个路口掉头回去,看到朱正廷还蹲在原地不动的时候他就快要控制不住自己想下车把他抱回车里。手都快碰到车门的时候看到了匆匆向朱正廷跑去的黄明昊,最终默默的收回了手。

 

朱正廷抬头看到站到自己面前的黄明昊的时候,好像在一瞬间放松了所有的神经,哇的一声嚎啕大哭,这是黄明昊第一次看见朱正廷这样哭,心里面就好像被人用尖针刺穿还打了个结一般的疼,这段时间忙的焦头烂额还不见成效都不如这刻来的无力。

 

“明昊,咳咳。”

 

“我在,对不起,让你遭受这些。”

 

黄明昊蹲下来抱住了哭的已经咳嗽的朱正廷,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抚着他。

 

范丞丞在车上目睹着这一切,看到朱正廷哭的那一刻,他感觉到鼻子一酸,这么多年没有想哭的感觉了,第一次觉得自己做错了。直到黄明昊开车带走朱正廷,他还是傻傻呆在原地看着刚才朱正廷蹲着的地方。

 

范丞丞拨通毕雯珺的电话的时候,不出所料听见了对方调笑的声音。

 

“哟,范爷这是办事结束之后和我得瑟了吗?”

 

“这个剧我不能和你保证李希侃会接手,还有H帮B城的生意还给他们。”

 

“你说什么!前面半句我可以理解,后面半句你确定你不在逗我!”

 

“我说还给他们!”

 

“ok,ok,你说怎样就怎样。”

 

听到毕雯珺这么说。范丞丞挂了电话。朱正廷我把利用你得到的东西都还回去,不代表我认输,这次我会证明给你看我真正的实力。没有人会知道,范爷坐在了郊外的地上整整一夜。

 

黄明昊把朱正廷带回宾馆之后,害怕朱正廷着凉的他给朱正廷裹了两床被子,想着再出去给朱正廷买点他喜欢的冰糖桂花糯米粥,转身打算出去的时候。衣角却感觉到了被拉扯的力量。

 

“正廷,怎么了?”

 

“小昊要去哪里?”

 

看着朱正廷紧张的模样,知道对方还没有缓过来,却还是在这个时候忍不住回答。

 

“我要去哥的心里。”

 

黄明昊弯着的笑眼,像一剂良药。

 

 

我这么勤快,你们也勤快一点好不好

评论(14)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