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兔7

BE LOST 9(黑道OOC勿上升)

黄明昊买完甜粥回来的时候,看到朱正廷已经睡着了。黄明昊轻轻的放下手中的粥,帮朱正廷理了理被子,看着闪烁的手机屏幕庆幸自己调成了静音,没有吵醒正廷,关上房门在走廊里才接通了电话。

 

“李叔你说。”

 

“B城的生意搞定了,F帮突然退出了。”

 

“好,我知道了,辛苦了。”

 

黄明昊挂了电话,脸上的表情并没有因为这个听起来甚好的消息变得明朗起来。今天发生的一切都让他更加摸不透对方的意图,不管是让自己接回正廷,还是还回B城的生意,都使他觉得更加不安。他不比任何人轻松,完不成爸爸的任务不能安心和正廷在一起,一心在帮派又无法陪在正廷身边。假如正廷爱他,自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偏偏正廷一再拒绝自己,自己的对手又是范丞丞,这个正廷记到现在的男人。他从小到大唯一感谢爸爸的两件事情,一件是带回了正廷,另一件就是让THEO消失在这个世界上。朱正廷不知道,他黄明昊可知道范丞丞在寻找THEO的消息,这也是他害怕他们有接触的最主要原因。

 

范丞丞一直坐在朱正廷呆着的空地,这一夜他想了很多,想到了自己来到国内的初衷。思绪一下子飘回被养父带回英国的时候。陌生的环境也并没有让他感觉害怕,满心想着一周后就去接THEO过来,这么大的房子,THEO一定会迷路,自己要好好熟悉一下到时候好带着他这个小迷糊蛋。

 

可是从回来之后,他就一个人呆在硕大的家里,除了带着墨镜的看门大汉和家里的阿姨,就没有其他人,也没有看见养父。新奇也早就没有了,现在只剩下焦虑,一周早已经过去,在国内的THEO一定着急坏了。他想过自己跑出去,聪明的他通过几天的观察,找到了守门的大汉看不见的死角,趁着他们吃饭的时间偷爬出去。在孤儿院天天爬树上给THEO摘果子练成的技术果然没有白费。

 

只是到了大街上他才意识到自己现在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这里都是金发碧眼的外国人,说着和自己不一样的语言,连想问一下怎么回孤儿院也没人能回答他的问题。所以当一辆车开到自己面前,看到从车上下来的是自己的养父的时候,他没有多做挣扎就跟着对方上车了。

 

“叔叔,我们不是说好要回去接THEO吗,是不是你最近太忙忘记了?”

 

“范丞丞,我是你父亲,记得改口。还有你记住你现在是少帮主,总有一天你要接手整个帮派,所以你要忘记来英国之前的一切,以后我不希望你再犯错。”

 

“你不是我爸爸,而且THEO的事情你答应我的。”

 

范丞丞并没有被对方的气场震住,而是倔强的回过去。

 

“你和我回来了就要接受我的规矩。”

 

还想说什么的范丞丞已经被要求下车,下车之后范丞丞还没来得及继续争取自己的权利,就第一次见识了杀人的场景。养父随意的从西装里掏出枪,对着没看住自己的大汉就是一枪致命,动作快的他都来不及做任何反应,只能吓得瞪大双眼。

 

“看清楚了吗,这才是你要走的路,你要过的生活。”

 

 

那天被吓到的范丞丞连续高烧了三天,每天都烧的迷迷糊糊的,当时的场景像噩梦一样一直在脑中回放。没法正常吃饭,三天都靠打葡萄糖维持。直到三天后退了烧才可以正常的饮食,只是原本活蹦乱跳的范丞丞变得谨慎起来,也不愿意多和别人说话。

 

养父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又是好久之后的事情,这个时候的范丞丞已经很好的消化了自己在经历的事情。

 

“爸爸。”

 

男人听到这个称呼的时候心都软了,即使整天受重人敬畏敬仰,也不敌自己儿子这一声爸爸来的感人,铁汉也有柔情面。

 

“哎,乖儿子。你要知道爸爸做的一切都是为你好。”

 

忍不住抱住范丞丞,心中想到了他温柔的母亲,孩子受到惊吓,他比别人都要难过,却不得不这么做。

 

“可是爸爸,我失信于他人这样也是应该的吗?”

 

“你果然还是像你母亲,一样的善良,我以为他会让你和她姓,没想到…可能还是不想我找到你吧。”

 

男人一想到那个自己辜负了的女人心中充满愧疚。

 

“我没有妈妈啊,我是孤儿。”范丞丞疑惑的看着男人。

 

“傻孩子,你不是孤儿,你有爸爸,你看你的星星项链,你妈妈当年天天戴在身上。”

 

“这个项链不是我的,是THEO送给我的。”

 

“你说什么!”

 

“我说这是THEO的,你答应我要接回来的THEO!”

 

“THEO,他姓朱?”

 

男人这才意识到自己从一开始就带错了人,而等到他从英国飞回孤儿院的时候,整个孤儿院已经再没有了THEO的档案记录,他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在这里一般。

 

回来之后,男人依旧对外宣称范丞丞是自己的儿子,只是对范丞丞不再心疼的进行了更加严酷的继承人训练。只有范丞丞和他自己心知肚明两人之间是养父子的关系。范丞丞甚至有点庆幸当初是自己被搞错带了回来,那么白白软软的THEO不应该卷进这种生活之中来,只是不知道现在过的怎么样的THEO又让他担心不已,他知道对方一定很埋怨自己的失信。

 

或许是惩罚吧,男人在不久前得了绝症,命不久矣。弥留之际他把范丞丞叫到了自己床前。

 

“丞丞,我只求你一件事请。”

 

“父亲你说,我一定去给你办。”

 

“回去找到THEO,如果他过得好,不要打扰,如果他过的不好,帮我照顾他。”

 

“父亲你放心,我会把属于他的东西都给他。”

 

自此,金帮帮主逝世,少主范丞丞接位,改名F帮。

 

范丞丞回到国内只是想寻找THEO,而和H帮的斗争是他知道,他不吞掉对方,对方就想吞掉自己。他要给THEO一个安稳的帮派,帮他铲去所有的阻碍。只是朱正廷的出现扰乱了他的心绪,他没有想到自己会爱上一个人,这让他乱了分寸。

 

朱正廷醒来的时候,没有看见昨晚和自己在一起的黄明昊,倒是看见了一脸纠结的李希侃。

 

“希侃你这表情是便秘还是内急啊。”

 

“我去,你一醒就挤兑我,看来是完全恢复了。”

 

“明昊呢,怎么不在。”

 

“他啊,现在应该很不好。”

 

“怎么了,你快告诉我发生什么事情了?”

 

李希侃看着看起来还很虚弱的朱正廷欲言又止。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