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兔7

我和姐姐的男人(完结)(ooc勿上升)

医生已经让朱正廷做好心理准备,意思就是范冰冰的日子真的不多了,随时会走。人心都是肉做的,而朱正廷又是比一般人善良一点的人,听着这话忍不住就要哭了。打开范冰冰病房门的时候却还是强颜欢笑,不想影响她的心情。

 

“surprise!你最喜欢的红色火龙果。”

 

“正廷最赞,拥抱拥抱。”

 

朱正廷剥好火龙果递给范冰冰,对方用勺子一口口品尝起来,脸上是满足的神情,看的朱正廷又差点红了眼眶。

 

“你不用因为我夸奖你买的火龙果甜就感动哭吧?”

 

“我是因为你一口都不给我伤心的。”

 

“等等,给你额外的奖励。”

 

范冰冰拿起床边的手机,开始打电话。

 

“姐姐?”

 

“哦,丞丞啊,你在干嘛呢?”

 

知道朱正廷会想念弟弟,特意开了免提,他可能比自己更加想知道他过的好不好。

 

“在吃饭,法国大餐。”

 

“过的不错嘛臭小子,都不想我们。”

 

“不及你做的中餐的万分之一。”

 

“出去一下嘴变这么甜,等你回来吃什么随意点我来做。”

 

“姐姐你注意身体,我先挂了,有点事情。晚点和你视频。”

 

“好的,你忙去吧,我和姐夫都很想你。”

 

挂了电话刚想和朱正廷说怎么样,满足不。却看见对方不仅是红了眼眶那么简单,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泪流满面。

 

“冰冰,我们告诉丞丞吧。”

 

“说好不说的,你答应我的。”

 

“求你了,告诉他吧,这样太可怜了,他有权利知道自己的姐姐生病了。”

 

“如果想告诉他我早告诉他了,不想他担心我。”

 

“这太不公平了,他以后知道了怎么承受的了,姐姐最痛苦的时候自己却不在身边,虽然是不想发生的最坏的打算,你想他见不到你最后一面吗,想他自责一辈子?”

 

“朱正廷你管的太多了,这是我的家事,滚!”

 

“我滚可以,但我一定要让丞丞回来,让他陪着你。

 

我可以不和他在一起,但是不能看他以后因为这件事不能原谅自己的样子。”

 

说完这些朱正廷就离开了病房,不再管范冰冰可能会有的任何反应。

 

在范丞丞一次次挂断自己拨过去的电话之后,无奈之下朱正廷只好选择发了短信。

 

姐姐病的很严重,速度回国。

 

看到短信的范丞丞倒是很快的回拨了电话。

 

“今天不是愚人节吧朱正廷?”

 

“没有开玩笑,我们一直在医院。”

 

“操!为何不早点告诉我?”

 

“现在还不晚,你快点买机票回来。”

 

“帮我照顾好姐姐。”

 

“放心,你别太着急,注意安全。”

 

昨天还能和朱正廷斗嘴打闹的范冰冰,今天已经只能躺着虚弱的说话都困难,病痛折磨着这个本该也是最美好年华的女人,看的旁人也心碎。

 

“朱正廷,你说得对,我想他了,好想丞丞。”

 

“我知道,你别说话,就快见到他了。”

 

可能是着急,范冰冰剧烈的咳嗽起来,就在这个时候,范丞丞推门进来。

 

“姐姐!”

 

“丞丞啊。”

 

刚看见弟弟,泪水就止不住的下来。

 

“怎么可以不告诉我,太过分了姐姐。”

 

“对不起丞丞。”

 

姐弟两人相拥而泣的场景看的朱正廷难受不已,默默走出了病房。

 

“姐夫呢?”

 

反应过来朱正廷不在的范丞丞还是本能的问了他的去处。

 

“还叫什么姐夫,丞丞我都知道的。”

 

直到姐姐的葬礼上朱正廷都没有再出现,范丞丞去他可能会去的每个地方找他都找不到他,这人真的想躲也确实不会让任何人轻易找到。

 

“丞丞呐,正廷是个好人,我知道我太任性,只想着你应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从来假装看不见他对你的心意。现在我的日子也不多了,要受到什么惩罚,都冲我来吧,我会去跪到爸妈面前,你去找他吧。”

 

姐姐的话还盘旋在脑中,那人却连道歉的机会都不给自己,对他的心疼和怨恨积压心中,不能当面说清真是最大的折磨,哪怕是打一架也好过不相见。

 

范丞丞没想到再见到朱正廷是在自己快毕业的企业讲座上,原本不打算去这个讲座的他也只是被舍友拉来陪场而已,那个讲台上西装笔挺,说话间不经意透露笑容的男人不就是自己每天想三遍的人。

 

“朱正廷,你是朱正廷没错吧。”

 

散场后把人堵在更衣室的范丞丞。

 

“范丞丞,我想你。”

 

“混蛋,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吗,你就躲着我?”

 

“我现在是离异人士,你还愿意嫁给我吗?”

 

“不愿意。”

 

满意的看着对方眼神黯淡下去的样子,贴上他的唇瓣,咸咸的味道是重逢的喜悦。

 

“因为,我只愿意娶你。”

 

End

评论(18)

热度(107)